[同人][刀劍][石青] 夜晚加速壓上背脊(三)



註:石青現世paro,微靈異題材,石切丸吸血鬼(??)




  車子開回到青江住處樓下時,石切丸已經昏昏欲睡,整顆頭隨著車子的迴轉進退東搖西晃。

  青江停好車,叫了他幾聲都沒得到回應,只好伸手過去搖他肩膀。

  「石切丸,石切丸?我家到了喔,下車吧。」

  「唔……」

  石切丸回過神,第一個反應是用力皺起眉,接著就抬手揮開青江。他從喉嚨擠出的聲音非常沙啞:

  「不要──」

  「『不要碰我』?好好好,不碰你。」青江飛快收回手,笑瞇瞇地接話:「那我想你尊貴無比的行李箱和聖潔高尚的神劍也不是我一介凡夫可以出手碰觸的對吧?等一下請務必自己拿好啊。」

  石切丸瞪著滿面笑容的青江,表情絲毫沒有因為清醒過來而放鬆;青江也不理他,自顧自地熄火開門拔鑰匙。

  「噢,忘了先提醒你,我家電梯這兩天故障在維修喔。」

  於是石切丸只好拖著他的兩個大行李箱和那把大太刀,跟在青江左右甩動的馬尾後面,悶不吭聲地爬了七樓的樓梯。

  


  一串鑰匙掛在右手食指上轉,身後傳來石切丸沉重而拖沓的腳步聲,青江邊上樓邊哼歌,心裡很是得意。

  但當他打亮室內燈光,回頭看見石切丸一臉疲憊的站在玄關時,他又覺得這一切沒那麼解氣了。

  這是在做什麼呢。不幫他拿東西就算了,公寓電梯根本也沒故障。

  「快進來坐下吧,辛苦了。要喝什麼嗎?還是想吃點東西?」

  石切丸臉色雖然不太好,額上卻不見一絲汗,唇間也不聞一聲喘。他半倚在玄關旁,直勾勾的盯著青江。

  青江站在客廳裡朝他擺出親切的笑容和邀請的姿態,只是站了幾秒就幾乎要手足無措起來。


  這時石切丸卻垂下眼皮,再度露出那種看起來很溫順的表情,輕輕笑道:

  「沒想到你這人還真小氣。」

  「我哪有──」

  沒等青江回嘴,石切丸全身一軟,毫無預警地向前栽倒。

  青江大驚失色,一個箭步上前去扶,哪知石切丸身上竟是半點力氣也沒有,高大的身體就這麼直接往青江頭上壓過來。

  體型和體重的差距過大,青江萬般辛苦努力支持,從扶他變成撐他,又從撐他變成抱他,最後實在是扶不住也撐不起更抱不動,只好矮下身子向後坐倒,慢慢把石切丸放低,讓他枕著自己的腿趴臥著,勉強算是平安著地。

  石切丸的側臉看起來面無血色,全身脫力,體溫也很低。

  見他這樣子,青江忽然想起「車禍」時的事。他沒撞到石切丸,但石切丸卻倒在他車子前,還昏迷了一小段時間。

  想起上半夜拖拉昏迷的石切丸時的手感,青江慌了起來。

  冷冰冰的,軟綿綿的,就像現在這樣。

  「石切丸你該不會是生著什麼病吧?這樣動不動就昏倒,果然還是得去一趟醫院才行!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青江從口袋裡掏出手機,還沒來得及解鎖畫面,就被石切丸握住了手腕。

  明明人還軟綿綿地壓在青江腿上,握上來的手勁卻大得驚人,青江一陣吃痛,手機吧嗒掉在地上。

  青江還沒來得及心疼上個月剛換的新手機,就聽見懷裡的石切丸發出彷彿來自地獄的低聲嘶吼:

  「……我說過,不要碰我……你……別靠近我……」

  喂喂喂,現在是堅持這種設定的時候嗎?青江一愣,枕在他腿上的石切丸開始了莫名其妙的行動。

  他一邊用氣音持續呻吟著「不要靠近我」,一邊攀著青江的身體向上爬;青江哪裡能承擔這種重責大任,碰咚一聲就被掛上來的石切丸給壓倒。

  後腦在地板上撞了一下,青江眼冒金星,忍不住罵出一句粗話。


  要不是石切丸身上沒有酒味,他都要確認這是個酒鬼在發酒瘋了。

  青江咬牙切齒:「石切丸--」

  「走開,青江你走開……」

  「還真好意思啊石切丸,這是我要說的話吧?被你這樣壓著我是能走去哪?」

  石切丸充耳不聞,繼續壓著青江,整張臉埋進他肩頸之交,鼻尖嘴唇在他裸露的頸脖上蹭來蹭去,嘴裡仍不停唸著「你快走開不要靠近我」。

  情人之間才會有的親密舉止讓青江寒毛直豎,被石切丸這樣磨蹭,他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脖子能那麼敏感。

  生理反應已經夠煩了,耳裡還不斷傳來石切丸語調模糊的「走開」「別靠近」。青江氣到笑出來,伸手扯住石切丸頭髮,硬把他拉離自己頸間。

  「病弱美少年或是孤僻小伙子都可以,但麻煩選一邊就好,把設定全部混在一起端出來是注定要失敗的,再說不管哪一邊你都超齡了啊!總之你腦子肯定有問題,身體也有問題,快起來,讓我打電話──」

  青江炸了一串之後才發現石切丸的異狀遠不只如此。看清楚石切丸此刻的模樣,還沒炸完的滿腔埋怨瞬間被青江咬死在自己嘴裡。

  壓在他身上的石切丸像是換了一個人。

  初見時還覺得可愛的娃娃臉不知何時變得蒼白如紙,失焦的雙眼呈現出日本人不應該擁有的豔紫瞳色;泛紅的眼尾如精心畫成的眼妝般向上勾去,半啟的唇間露出了尖銳的獠牙。

  我靠。

  吸血鬼?吸血鬼是嗎?在日本?名字叫石切丸欸?這傢伙不但沒在兩種設定中做出抉擇,還自顧自地添加了第三種設定?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青江拚命掙扎起來。

  一反剛才倒下時的狀態,石切丸此時力氣大得像鬼。
不管是扯頭髮還是往他臉上揮拳都沒有任何嚇阻效果,青江被壓制在地板上,竭盡全力的掙扎只能產生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扭動。

  「叫你不要靠近,你為什麼不聽?」

  石切丸張嘴講話時,露出的獠牙看起來又比剛才更長了點,色澤也更加森冷。


  青江反過雙手護住自己脖子,欲哭無淚地聽見了衣服從下襬被撕破的聲音。

  「不要……」

  石切丸扯開青江衣服讓他露出瘦削的身體,大手一把握住髖骨,開始從側腹往上摸去。


  攀過肋骨的起伏,劃過乳尖後再向上按進鎖骨,涼涼的指掌所到之處都帶起一片雞皮疙瘩。明知道他是在找適合下手──不,下口的部位,青江還是被摸得有點硬了起來。

  話說還真是精挑細選啊,到底想要咬哪裡?青江渾身發抖,戒備地瞪著石切丸,卻見他眼睛已完全失焦,眼角似乎還泛出一點淚意。

  哭屁啊?該哭的是我才對吧?

  「你為什麼要讓我進來……」


  石切丸朝青江俯下身,沙啞的嗓音聽起來很是絕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