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請讓專業的來(八)



  這天晚上,李康隆果然像柳生說的一樣惡夢連連。上半夜頻頻驚醒,不是夢見被塞進麻袋,就是夢到狗籠和水聲,幸好柳生都會馬上醒來,及時把他叫醒,摟著他直到他再度入睡。

  這樣的陪伴很有效,驚懼地醒來又被溫柔地哄睡,重複幾次之後,他漸漸愈睡愈沉,愈睡愈安穩,下半夜就不再做惡夢了。

  天亮前,李康隆在夢裡開了一家麵包店,當他被柳生搖醒時,他正夢到自己烤了一百種不同的麵包,豪氣干雲地對柳生擺手說道「喜歡哪個都拿來咬一口沒關係」。

  「十點半了。」

  「唔?嗯嗯……」李康隆從麵包堆中醒來,面對著陌生的房間擺設愣了一下,四肢傳來的痠痛隨即幫助他喚回了昨天的記憶。

  他的二十歲生日過得精彩萬分,被綁架被毆打被關籠子還差點被淹死。一定是因為死裡逃生之後太過激動,他不但對柳生告白,還很乾脆地把第一次奉獻出去……

  柳生就站在床邊,窗外灑進的陽光沿著他身形描出一道金邊;他應該已經醒來好一陣子了,衣服穿得整齊,頭髮也很服貼;但他微垂著睫毛投過來的眼神卻讓李康隆想起他另一種樣子。紅著臉,有點結巴,笨笨的,但又對自己充滿欲望的樣子。

  從互擁著在浴室沖水一路回憶到脫光在床上滾動接吻,李康隆舌頭大了起來,他完全不知道玫瑰淒美凋謝後的早晨該跟辣手摧花的對象說些什麼才好;轉念又想起自己昨天只穿著內褲和上衣就睡著,連忙把被子捲在腿上,起身趴到床邊,左右張望著尋找那件昨天穿過的長褲。

  見他清醒了,柳生彎腰把褲子從地上撿起,放在李康隆膝蓋上。李康隆說了聲謝謝,正想把褲子穿上,就被柳生從身後一把抱住。

  「昨天,那個,有……有沒有哪裡會痛,或是不舒服什麼的……」

  李康隆很想笑,問話的人好像比被問的還害羞。他抓了抓頭,認真感受了一下從身體各處回傳的訊息,誠實地答道:

  「腰和大腿會痠,摔傷的那些瘀青不碰到就不會痛。然後我肚子好餓。」

  聽李康隆說肚子餓,柳生放開雙手站起身,準備走向冰箱。李康隆回頭看他,正好捕捉到他轉身那一瞬間的側臉;半邊臉頰都泛著紅光,耳朵當然也是紅通通。

  才踏出一兩步,就被李康隆拉了回去。柳生臉頰還紅著,合作地任李康隆把他拉到床上坐下。

  「我有買早餐。」

  李康隆咧嘴一笑,伸手搓著柳生的臉。「真的啊我好餓。」

  見他笑得燦爛,柳生也笑了。「那還不快點下床吃東西。」

  李康隆點點頭,湊上前去吻了柳生一下,正想開玩笑地來句「Coffee, tea, or me」時,卻見柳生又伸舌出來舔嘴唇。他眼前一熱,忽然覺得心癢難搔,而且還一路從胸口癢到下腹。

  昨天晚上做愛時,李康隆整個人處於被動狀態,光是應付被摸被含被插被捏等超乎想像的感官刺激就讓他可憐的腦袋超頻到幾乎當機;仔細想想,他根本沒怎麼摸到柳生,也沒有餘裕欣賞柳生的各種表情。

  多可惜不是嗎?柳生這麼……這麼漂亮。今天早上的柳生依然英俊挺拔,但在英挺中又比平時多了幾分媚態,一顰一笑都教人心猿意馬。李康隆完全放棄分辨自己到底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目睭糊到蛤仔肉,他動手推倒柳生,手腳並用地把那修長的四肢拉開攤平,輕壓在床上。

  光是低頭看著柳生微帶困惑的眼神,就能讓他全身都發燙。

  「你不是肚子餓嗎?」

  「吃你就會飽。」

  聽見李康隆說出許多A片裡都曾出現過的台詞,柳生喃喃自語著「真老套」,卻又順從地讓對方捲起自己上衣、拉下自己長褲,獻身於這場老套的演出。

  飽經鍛鍊的身體並不如何敏感,但被吻被摸被舔還是很舒服。柳生直到被李康隆按開雙腿握住性器,才發出一點點聲音。李康隆抬眼看他。

  「柳生。」

  「幹嘛。」聲音啞啞的。

  「用手握著的感覺比昨天插進來時小一點耶……啊變大了。現在應該一樣大了吧,還能再大一點嗎……」

  柳生舉起手臂遮住眼睛,張嘴似乎想開罵,卻不知道要罵些什麼。那窘迫的樣子看起來迷人至極,李康隆舔了舔嘴唇,想讓他更羞恥一點。

  「柳生柳生,柳生唷。」

  整張臉都燒起來的柳生原本不想搭理,但李康隆催促似地拉著他的手,把他的手往下帶,引導他握住自己勃起的器官。

  柳生握住手中硬挺的物體,手指微微發抖。李康隆喘了口氣,愉悅而亢奮地持續進行他寡廉鮮恥的言語攻擊:

  「我覺得我的也比昨天大,一定是因為把你壓在下面的關係……啊!等等等等你不可……嗚嗯……」

  柳生右手握住李康隆陰莖上下搓弄,拇指熟練地在前端打轉逗弄;左手則繞到下方,按壓著躲在陰囊後方的敏感處。精準的攻擊讓李康隆倒抽一口氣,連忙撐起差點軟掉的雙腿,不甘示弱地如法炮製起來。

  「你你你……這麼熟練也是看片學來的嗎……」

  「哼,哼哼……你學得……也不差……」

  赤裸裸的愛撫儼然變成了你來我往的瘋狂模仿戰,以攻擊代替防守、一味逞強鬥狠的結果是後勤失利,軍需消耗過速,尚未分出勝負就雙雙傾盡所有資源,短時間內便落了個兩敗俱傷的下場,短時間內只怕欲振乏力。

  李康隆倒在柳生身上喘氣,相貼的肚皮中間夾著兩人幾乎是同時射出的精液。

  「可惡,你昨天答應要讓我上的。可惡。」

  「下次啦下次。」

  「肚子好餓……」

  「不是說吃我就會飽嗎。」

  「又沒吃到!你這個說話不算話的騙子……可惡……」

  

  把身上清理乾淨後,李康隆和柳生穿好衣服,坐在床上吃著遲來的早餐。性欲和食欲都獲得滿足,就比較能夠靜下心來思考嚴肅的問題。

  李康隆咬著手上的花生醬吐司,對柳生說道:「那些人應該搜完離開了,我想回家看一下。」

  後天就要開學,他希望能在開學前解決這件事──雖然還不知道事情究竟會變成怎樣,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至少他想先弄清楚那個狐狸眼要找的東西是不是真的在他房裡。

  柳生捏扁手裡的牛奶盒,點了點頭,起身就去穿鞋。

  見他動作這麼迅速,李康隆不敢怠慢,兩三口把吐司塞進嘴裡,也跟著跳下床。

  柳生回頭看了他一眼,彎腰將短刀插進靴筒邊的套袋裡,左右各一把。被他回眸時眼中的殺氣所懾,李康隆暗驚,轉念才想到或許那幫人還在那裡。

  他們應該發現自己被救走了;如果又沒能找到想要的東西,的確很可能留在屋裡守株待兔。

  「有我在,不會怎麼樣,不過你還是拿著。」柳生把手指虎拋了過來。那是他昨天從李康隆被水泡溼的褲子口袋裡撈出來的。「不管對方手裡拿什麼,直接衝上去往兩眼中間打,打了就快跑。」

  「我跑了,那你呢?」李康隆傻傻地反問。

  柳生笑道:「真到需要你出手的時候,你也就不必管我了。」

  「哪有這樣的?」

  柳生放下褲管,兩腳在地上踩了踩。「因為我對你有責任。」

  李康隆拿著手指虎站在床邊。這句話先前聽過一次,那時只覺得甜蜜至極;他到此刻才發現這句話裡頭包含了太多不該有的重量。

  「柳生,你上次也這樣說。」

  柳生點頭表示記得。

  「現在想想,你雖然有時候怪怪的,但也還算有基本常識,我應該早就發現才對。你對我的保護太周到了,不但給我武器、像神經病一樣拖著我特訓,還每天接我上下班,連上廁所都跟過來……你早就知道我會出事嗎?為什麼你知道?你說『對我有責任』指的就是這件事吧?」

  李康隆的口吻很平和,語氣中沒有一點懷疑或質詢的意味,但柳生卻被他問得皺眉抿嘴,表情顯得極端為難。

  「柳生?」

  「我知道的沒有比你多,但知道得比你早一點。」

  「多早?」

  李康隆的口氣中依然只有好奇,柳生看向他的目光裡因而帶了些許感動。

  「第一次看到你時就知道了。」

  「不會吧?」李康隆叫了出來,伸手去推柳生,催促道:「那你又是怎麼知道的?看面相嗎?不要一句一句的,一次講清楚。」

  柳生抹了抹臉,這次露出了羞愧的表情。「那天你被我們公司的人攔下來,拿了名片之後,我就跟在你後面……」

  「原來是跟蹤啊!」李康隆用力擊掌。「我就覺得奇怪,簡訊才發出去沒幾秒你就現身,原來是這麼回事!這好像是詐騙集團用的手法,你們公司營運真的沒問題嗎?那你是不是蹲在門外等了很久?有沒有人看到你蹲在那?你有把耳朵貼在門上偷聽嗎?」

  「……」

  「對不起我離題了,你繼續,繼續說。」

  「我跟在你後面,回到你家附近時,發現除了我之外,還有人在盯你。是個捲頭髮的男人,昨天在KTV把你扛走的其中一個人就是他。」

  李康隆接口:「啊,是捲捲頭。」

  柳生接受了這個代稱,續道:「捲捲頭把車停在你們公寓對面,用望遠鏡盯著你家窗口。你一進屋裡,他就搖上車窗,車裡撥了通電話。」

  「打給誰?說了什麼?」

  柳生瞪了他一眼。「我哪知道。」

  「對喔,又不是在拍電影。」算算被盯了快兩個月,自己居然渾無所覺,李康隆開始佩服起自己的神經。「後來呢?」

  「我本來以為捲捲頭是你的仇家,還想說你這筆生意很好做,就比平時積極了點,沒想到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說到此處,柳生低頭扳著手指。「我猜那些人一開始也只是想拿回東西而已,並不想驚動你。捲捲頭那次不算的話,我住進你家之後,他們一共來了三次。」

  李康隆瞪大眼睛。「三次?什麼時候?我都不知道。」

  「嚴格來說,是『試』了三次。他們人手並不很足,沒有進行廿四小時跟監,但似乎已經知道你晚上會去打工。第一次是在白天,他們來了兩個人,一個就是捲捲頭,另一個留著鬍子。他們在門外窸窸窣窣地弄了很久。那時我正在閉目養神,你知道高手閉目養神是不能被打擾的,因此我覺得很不愉快,就打開門,把那兩個人踢下樓梯。」

  「閉目養神」被打擾很不愉快……李康隆心想原來柳生有起床氣,還是會氣到把人踢下樓梯的那種。他一邊暗暗記下這點,一邊想難怪捲捲頭和小鬍子會如此憤怒。

  「第二次就在隔天早上。還是那兩個人。」

  「捲捲頭和小鬍子?」

  「對,就他們兩個。」柳生微微歪著頭,回想細節對他來說好像是件很麻煩的事。「那時你剛睡醒,心情似乎不太好,我跟你說沒兩句話,就聽見樓下停車的聲音,接著是腳步聲。我隨便掰了個理由出門看看,一看果然又是他們,不過這次他們帶了武器。一個拿西瓜刀,一個拿球棒。

  「我那時心情也很差,就把他們從二樓丟進隔壁公園的樹叢裡;丟下去之後才想到應該要抓一個起來問清楚目的,就跟著跳下去,沒想到那兩個人逃得很快,我跳下去時已經找不到人,害我沾了一頭樹葉。」

  李康隆聽得冷汗直冒。是柳生叫他回想人生那次。他那天夢到小時候的事,早上一醒來就對柳生發了頓脾氣,於是柳生跑出去穿越時空殺他老爸--結果既沒穿越時空也沒殺到他老爸,受了氣的柳生把氣發洩在別人身上了,遭殃的還是小鬍子和捲捲頭。

  「這是……這是第二次對吧?還有第三次?」李康隆漸漸明白問題所在。

  柳生點頭。「第三次就在那天晚上,你出去打工的時候。」

  「第三次應該來更多人了……」李康隆絕望地推測。

  「沒錯,但他們真的人手不足,只來了五個。」柳生努力回想。「小鬍子和捲捲頭,還有一個戴眼鏡的,另外兩個就是在KTV差點綁走你妹的人。」

  這樣算一算,除了狐狸眼之外,所有登場過的反派都到齊了,這個組織比他想像的還要迷你啊!李康隆抬手扶額。

  「這次你對他們做了什麼?」

  「我那天回公司去洗澡,再回到你家時,他們正好破門而入。我本來想說這次就問個清楚,結果他們一看到我就衝上來開打,我只好還手了。你住的地方不大,一邊打架一邊注意不要破壞家具實在有點困難,我因此挨了幾下,結果還是不小心撞壞你的床腳。」

  原來床腳是這樣壞的。李康隆忍住呻吟的衝動。「然後呢?」

  「戴眼鏡的好像不負責打架,一動起手來他就先跑了;另外四個後來也跑了……說是跑也不太對,用走的就能追上了吧我想。我本來想追,可是房裡被搞得一團亂,我怕你回來沒有地方睡,就留下來整理,收拾殘局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那天你才會在椅子上睡著啊……又打架又整理房間,當然累壞了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沒再出現,但我不放心,就盡量跟在你身邊保護你。接下來就是昨天的事,我昨天才知道他們是要去你家找東西的。」

  從床腳斷裂那天到昨天,中間這一個月的空檔應該是用來養傷了吧,真是難為你們了,捲捲頭和小鬍子和眼鏡男,以及另外兩個還沒取綽號的夥伴們。

  明明昨天才差點被那些人殺掉,李康隆現在卻發自內心地對他們感到抱歉。

  柳生嘆了口氣。「是我太衝動,如果他們來第三次時忍耐一下,讓他們好好搜一搜,也許你就不會被綁架了。」

  意思是你不覺得前兩次把人踢下樓梯或是從二樓丟進樹叢的舉動有什麼不妥嗎……李康隆看了柳生好一會兒,頓時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柳生似乎認為李康隆會被綁架都是他的責任,實際上他也脫不了關係,至少他三番兩次激怒對方,讓他們不得不採取如此極端的手段。

  但李康隆一點也沒有責怪柳生的意思。看柳生輕描淡寫地敘述他是如何殘忍地欺壓別人而且完全沒有罪惡感,李康隆竟覺得這樣挺可愛的。

  再說,柳生是因此覺得對他有責任,才會那樣格外保護他關心他,說不定愛情就是從同情之中產生的。這麼說來有點卑鄙,但他的確有賺到的感覺。

  我的價值觀已經扭曲了嗎?在告別童貞的隔日早晨與嶄新的自己不期而遇,李康隆受到一點震撼,不由自主摸著下巴沉吟起來。

  見李康隆遲遲不回話,柳生自顧自慚愧著,難過得低下了頭:「對不起,害你遇到那麼危險的事,我自己也嚇到了。」

  李康隆必須努力控制臉部肌肉才不致露出獰笑。他靠近柳生,摸了摸他的臉,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沒關係,我沒有生氣,你不要擔心。」

  柳生還是忐忑不安。「我以為有我保護你就會沒事。對不起。」

  「我沒事啊,你救我好幾次了,謝謝你。」李康隆又親了他一下。「你會繼續保護我對吧?會一直陪著我嗎?以後也跟我在一起?我們一輩子都不分開?」

  他每問一句話,柳生就點一次頭,問到後來索性抱在一起傻笑,髒兮兮黏答答地熱吻起來。吻到眼花耳熱臉紅氣喘,下半身貼在一起磨蹭,李康隆才驚覺這樣下去沒完沒了,連忙推推柳生。

  「好了,我們快點回去看看。」

  「嗯,回……回去看看。快走吧。」

  柳生放手放得乾脆,轉身時卻又被李康隆看見他偷偷舔了嘴唇。李康隆下腹一痠,忍不住又想,這個生日果然還是太刺激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