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請讓專業的來(七)



  白色速克達轟隆轟隆地穿越台北市中心,騎回西門町附近。

  鬧區周邊的紅燈特別久,李康隆下意識閃避著路人的視線。柳生穿得一身黑所以看不出來,但他身上的白色T恤浸水後根本是半透明的。

  時間還不到下午五點,天空卻已經暗了下來;遠處傳來悶哼般的雷聲,空氣中有潮溼的味道。

  「好像要下雨了。」李康隆朝半空中伸出手。

  「如果現在下大雨的話,我們就賺到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已經溼了,不怕被淋溼。」

  這是在開玩笑嗎?李康隆歪過頭,抬高下巴,越過柳生肩膀想從照後鏡看他的表情;綠燈偏在此刻亮起,柳生猛催油門,李康隆整個人向後一仰,差點被甩出去。

  才剛停好車,拿起背包擠進防火巷裡,大雨就落了下來。昏暗的天色襯著滂沱的雨聲,原本就破舊的建築物更顯得鬼氣森森。迎向鐵門後那一片黑暗,李康隆吞了一口口水。

  電梯上到七樓。康隆國際公關顧問公司和它對面的愛妮老師占命館似乎都休息了,招牌沒亮燈;走廊兩側所有鐵門都緊閉著,只留一盞微弱的日光燈在頭上不時閃爍著。

  李康隆抓著柳生。柳生回握他的手,說了一句「你的手好冷」,便加快腳步走向廊底的房間。

  「你們公司不是那一間嗎?」李康隆疑惑地指向身後,上次柳生帶他進去的是另一戶。

  柳生把鑰匙插在門上,卻不轉開;一邊伸手探進門邊的鐵製信箱裡,一邊回道:「那間是辦公室,其他這幾間都是休息室。整棟樓都是我們公司的。」

  「原來如此。」

  李康隆轉頭看了看那間「愛妮老師占命館」的招牌。所以那是租給人家的囉?還真虧他們租得出去,不,應該說還真虧那位愛妮老師有膽子在這裡開店……再回過頭時,發現柳生的手還在插在信箱裡轉來轉去,他又問道:

  「有信嗎?要不要我幫你拿?」他的手比柳生的小一點。

  「不用……快好了。」

  柳生歪著肩膀轉動手腕,似乎是找到了某個正確的角度,他的表情瞬間放鬆,信箱裡同時傳出「嗶嗶」聲響。

  嗶嗶?李康隆疑惑地望向柳生,後者如釋重負般從信箱裡抽出手,轉動鑰匙打開了大門。

  「指紋鎖,不知道哪個笨蛋建議把它藏在信箱裡,超難用的。」柳生伸手進屋裡打開電燈。「請進。」

  殺手的「休息室」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員工宿舍:乾淨的空間裡簡單地擺著床、電視、衣櫃、書桌椅和小冰箱;冰箱上面放著空茶杯和電磁爐;窗戶下方有個水槽;浴室就在窗戶旁邊。

  「你們休息室看起來很舒服啊,住這裡多好,幹嘛要跟我擠。」

  柳生沒有回答,但是瞪了李康隆一眼。被他一瞪,李康隆反射性地抖了一下,剎那間竟覺得渾身舒坦。

  靠,三番兩次的,我不會是被虐狂吧……李康隆背轉過身,手足無措地咬起了指甲。

  柳生從衣櫃裡拿出一套衣服遞過來。

  「你吹風吹太久了,趕快去沖個熱水澡。毛巾和沐浴乳裡面都有。」

  李康隆愣愣地接過那坨黑色的衣服。「那你呢?你也溼了。」

  「我沒關係,你先。」見他杵在原地不動,柳生推了他一下。「快點啊。」

  進了浴室後,李康隆把柳生給他的衣服一件件擺到架子上。黑色針織上衣和黑色牛仔褲,一看就知道是柳生平常穿的款式。當他發現柳生連內褲都借他時,他又開始覺得自己像個變態了。

  拎起那件柔軟的低腰三角褲,李康隆暗想,原來柳生不是連內褲都穿黑色的啊……

  住手啊李康隆!這麼散漫像話嗎李康隆!你給我振作點李康隆!

  李康隆全身一震,左右開弓往自己兩頰各打了一巴掌;但只有左邊臉頰傳出巴掌聲,因為他忘了內褲還握在右手裡。

  慌慌張張地把內褲放下,李康隆再次拍臉讓自己清醒,努力把那些其實一點也不算莫名其妙的淫思綺念趕出腦海。

  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他的處境很糟糕,被危險的傢伙盯上,有家歸不得,還差點連累妹妹和小年。要不是有柳生在,早就完蛋了。

  很好,馬上回到現實。李康隆嘆了口氣,慢吞吞地脫掉身上的溼衣服,伸手打開水龍頭。

  蓮蓬頭中灑出的水花很快就由涼變熱,聽著那嘩啦嘩啦的水聲,李康隆隱約有種奇怪的感覺,但他沒多注意,轉頭去找沐浴乳。

  沐浴乳放在角落地上。李康隆彎腰去拿,讓溫熱的水花沖在他背脊上。熱水沿著頭髮流到臉上,李康隆閉起眼睛;身體漸漸暖了起來。

  水聲在浴室裡喧嘩著,回音從各處碰撞復又傳來;原應錯落而破碎的聲響突然匯聚,嘩啦嘩啦的水聲一下子變成轟隆轟隆的巨響。

  李康隆猛然睜開眼睛,卻什麼都看不清楚。

  轟隆轟隆的水聲彷彿是從他腦中傳出的一般,由內而外隔絕他所有感官。他感覺不到熱水的溫度,聽不見手中沐浴乳瓶落地的聲音,也看不見聞聲而至的柳生打開門跑進來時臉上那微顯驚惶的表情。

  他其實沒有被救出來,他其實還被鎖在狗籠裡淹水。狐狸眼說「我最討厭暴力了」,又說「沒想到你不見棺材不掉淚」,涼薄的嗓音如在耳際。

  對,他還在那個浴池裡,柳生根本就沒有來救他。手腕很痛,膝蓋很痛,背很痛,胸口也很痛。

  水很冷,頭很暈,他不能呼吸。

  「李康隆!」

  柳生用力拍打他的臉,把他拉離蓮蓬頭下方。李康隆先是感覺到臉上的刺痛,接著才記起要呼吸。

  聽覺視覺觸覺嗅覺漸漸回來了;李康隆眨了眨眼睛。他不知何時已跌坐在地上,被柳生抱在懷裡。

  「還好嗎?」

  李康隆先是點頭,隨即又搖頭,吶吶說道:「我以為沒事了,可是一沖水就……總之覺得水聲好恐怖……」

  「那別沖了,先出來擦乾。」

  柳生試著把他拉起,李康隆卻再次搖頭,從對方懷裡掙開。

  「不過是水聲而已,我要繼續沖,沖到不害怕為止。」李康隆扶著牆壁站起身,挪向蓮蓬頭下方,苦笑道:「不然以後不敢洗澡怎麼辦。」

  再度被水聲包圍,李康隆心跳變快、呼吸變淺,胸口悶得難受。他知道自己在發抖,也覺得雙腳有點站不穩。於是他伸手按向牆壁,想要靠上去。

  下一秒,牆壁就換成了柳生的胸膛。

  「我陪你沖。」他向前撐住李康隆,左手順理成章地環上對方腰間。

  「可是你的衣服……」

  「衣服本來就溼的啊。」柳生貼得更近了些。「對付這種後遺症,有人陪著會好一點。」

  不是「好一點」而已,是好很多。

  靠在柳生身上,李康隆立刻覺得安心,從那片胸膛之下傳來的溫度和力道就像鎮靜劑一樣,他失控的心跳和呼吸明顯緩和了下來。

  然後再度加快。

  李康隆這時才想起自己正被柳生擁抱著而且身上什麼都沒穿。

  柳生的嘴唇柳生的胸膛柳生的手指柳生的內褲。李康隆頭昏腦脹。原來那些亂七八糟的念頭根本沒有從自己腦中離開過,它們只是暫時偃兵息鼓,躲在陰暗的角落蓄勢待發;如今正是高舉戰旗、大舉反攻的時刻。

  「柳生,我……我已經好了,你可以,那個……」李康隆很不自在,用手肘頂頂柳生。

  「可是你還在發抖。」這傢伙答得很正直。

  「我……我發抖不是因為這個,是因為那個……」

  「那個是哪個?啊你又抖了。」

  柳生貼得太近了,那直直鑽進耳孔裡的說話聲就是害李康隆頻頻顫抖的元兇。他幾乎要呻吟出聲,完全無法向對方解釋剛才他說的那個到底是哪個。

  「那個到底是哪個?為什麼又發抖?」柳生還在追問。

  可惡還在問,還一直貼過來。李康隆開始覺得他是故意的。

  反正早被看光了,反正抱來抱去摸來摸去都快變成家常便飯了,反正不管柳生怎麼想他都不算被誤會,總而言之也沒什麼好害羞的了。

  「因為你離我太近了,走開啦。」

  他一邊說話一邊彎起背脊把柳生拱開;柳生合作地向後退了一步。

  當李康隆五味雜陳地想著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勃起時,柳生又貼了過來,從身後環抱住他。這次用兩隻手。

  「柳柳柳柳生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李康隆的聲音陡然高了八度,聽起來像電器短路。他驚恐地瞪著柳生放在他肚臍下方的手;即使隔著褲子,也能從臀部傳來的觸感得知柳生下半身起了跟自己相同的反應。

  他一直覺得柳生對於同性間的肢體接觸毫不避忌,但沒想到他能接受到這種程度。

  柳生把嘴唇貼在李康隆耳邊。

  「這很正常的,同為男性,生理方面的各種反應和需求,我都能與你感同身受。對,你不必覺得羞恥。這很正常的。不必覺得羞恥,嗯,沒錯。」

  明明是個處男竟敢如此僭越地用這種身經百戰的前輩口吻說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台詞還重複!你吞口水的聲音我都聽見啦!

  即使腦裡正在進行激烈的吐槽,李康隆還是發出了微弱的呻吟聲。

  靠在自己裸背上的那副軀體想必非常誘人,他很渴望能針對這個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不是僅止於想像。

  比如說從胸側撫摸到腰際,比如說再來一個吻,比如說轉過身去伸出手,面對面擁抱。

  那感覺一定很好;可是李康隆不敢亂動。老實說他現在連講話都有點艱困。

  「柳生,那個,我……」因為他還是不知道柳生在想什麼。

  「嗯?什麼?」

  雖然主動抱上來了,雖然跟自己一樣勃起了,但柳生在發出剛才的前輩宣言後,卻沒有像色情片裡的前輩一樣倚老賣老地說「讓我來教你吧這是很舒服的事喔」然後對李康隆這樣那樣。

  他只是維持著一開始環抱上來的姿勢,陪著他沖水而已。

  李康隆口乾舌燥起來。他低著頭,讓水花淋在頭頂上,思考著該怎麼清楚明白地問出口。他想知道柳生在想什麼,他想知道柳生抱著他不放的理由,他想知道柳生是不是也對他──

  「你在想什麼呢?李康隆。」

  「咦?啊?我?我才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咧!你這樣子……」

  台詞被搶走的李康隆先是慌亂了一下,接著才發現事情其實沒那麼複雜。

  柳生忽然收緊手臂,抱得李康隆幾乎斷氣。

  「我在回答你啊。」

  「回答?什麼回答?」正在疑惑間,李康隆感覺到柳生的臉埋進了自己頸窩,肌膚相觸的部位比淋在頭上的熱水燙得多了。

  柳生說話時,開闔的嘴唇在李康隆肩頸之間摩擦著。

  「你不是……吻了我嗎?你不想要我給你答覆嗎?」

  「要!」

  李康隆興奮得腳都軟了,他閃電般轉過身,在大聲表態的同時伸手夾住柳生的臉,終於看清了對方臉上的表情。

  那表情既害羞又認真,還帶著一點狼狽和不知所措。

  李康隆已經管不了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了,他從鼻孔用力噴氣,避免自己因為過度興奮而嗆水。但在他臉上蜿蜒凝聚的水流還是不斷流進他張開的嘴裡:

  「所──所以柳生你的回答是什麼?」

  「我覺得你……嗯?」話說不到一半,柳生抓下李康隆的手,看了一眼他的手指,然後皺眉。「你手指都發皺了,快出去擦乾。衣服都在衣櫃裡,自己拿。」

  「咦?啊?」什麼東西發皺?衣櫃?「等等你說什……」

  欲令智昏的李康隆完全反應不過來,下一刻,他就被柳生用浴巾包著推到浴室門外了。

  浴室的門「砰」地一聲關了起來。誘人的情色幻想和浪漫的粉紅色泡泡一起被隔絕在門的那一頭,門的這一頭則是無盡的寂寞和快堆到天花板上的問號。

  嗚嗚好冷啊嗚嗚我的心就跟外面的雨一樣冷。李康隆緊抓浴巾,抽著鼻子走到衣櫃前,哀怨地打開了衣櫃的門。

  裡面的衣服不多,一件件或吊或摺,收得整整齊齊,都是相同的顏色和相似的款式。

  既然衣服褲子都長得差不多,李康隆決定要仔細挑一件最喜歡的內褲來穿。

  當柳生沖好澡穿好衣服(原先拿給李康隆的那套)走出來時,李康隆正裹著棉被,在床上不安地蠕動。

  「你怎麼了,作惡夢嗎?」

  李康隆從棉被裡冒出頭,滿臉通紅但又惡狠狠地回道:「我怎麼可能睡得著,神經又不是鐵打的。」

  「那為什麼扭來扭去?」

  「……」李康隆暗暗磨著牙齒,不想回答。

  他穿慣了寬鬆的四角褲,柳生的三角褲讓他覺得很不舒服,怎麼調整都怪怪的。前面裹太緊,後面更是彆扭,他一直覺得自己的屁股企圖吃掉後面那片本來面積就不大的布料。

  見他一臉憤恨,柳生不知為何露出了笑容。他俯視著他,眼皮微垂,長長的睫毛掀闔了兩下。

  「我出門一下,這裡只有我進得來,很安全,你不必擔心。如果想睡的話,等我回來再睡,你可能會作惡夢。」

  李康隆一愣。「你要去哪?」

  「買點東西。」

  「我跟你一起去。」李康隆掀開被子,卻被柳生按住肩膀,阻止他起身。

  「我去就好,馬上回來,你先休息一下。」

  李康隆不想讓他走;於是他拉住柳生的手,可憐兮兮地撒謊:「我一個人會怕。」

  柳生則是露出極度痛苦的表情:「外面可能有危險,你再出事我會想死的。」

  李康隆宛如五雷轟頂,暈陶陶地撒手認輸。




  柳生真的只出門一下子而已,李康隆才剛找出遙控器,把所有頻道轉了一圈半,就聽見門外指紋鎖開啟的聲音。

  「我回來了,很快吧。」門還沒全開,柳生的聲音就先傳了進來。

  「很快很快,我還沒開始害怕。」

  只不過是分開了一下下,剛才那種危險的氣氛就消失了。雖然有點可惜,但這種跟平常一樣自然的感覺也不壞。李康隆微駝著背坐在床上,見柳生從門縫間擠進來,一手還放在身後不知藏些什麼,便笑著問道:

  「你買什麼?」

  柳生反手帶上門,捧出一個紅色的紙盒,臉上微帶靦腆。

  「我去買蛋糕。」柳生補充道:「今天是你生日,你還沒切到蛋糕。」

  他把紙盒放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打開。巴掌大的圓形蛋糕表面鋪滿了巧克力片,小小的銀珠糖灑在其間。盒子一開,甜甜的酒香就撲鼻而來。

  「四吋會不會太小?不過它是生日蛋糕沒錯喔。」柳生從紙盒裡撈出寫著「生日快樂」的小插牌,把它插在蛋糕上。

  「不會太小啦,兩個人吃剛剛好。謝謝你,竟然還記得要買蛋糕。」李康隆既開心又感動,連眼角都紅了。

  柳生一邊翻出紙盤叉子一邊說道:「當然,生日很重要的,生日蛋糕也很重要。你從今天起就滿二十歲,是個大人了。」

  柳生倚老賣老的口吻讓李康隆很想笑,但那語氣中蘊含的溫柔同時也讓他很想哭。他用力眨了下眼睛。

  「不過你選蛋糕竟然這麼快,嚇了我一跳。」這位先生選麵包的前科太驚人了。

  柳生撇撇嘴。「小蛋糕種類本來就不多,偏偏又都是玫瑰花史奴比之類亂七八糟的形狀,圓形的只有這一個。」

  「你喜歡圓形的蛋糕啊?」

  「正方形或六角形也還可以。應該說我討厭不規則形狀的蛋糕。裝飾太花俏的也不喜歡。」

  「為什麼?」李康隆幫著柳生把蠟燭插好。

  「因為分起來不公平。」

  「有沒有那麼愛計較啊你……」

  只有兩個人的生日快樂歌唱起來太單薄,兩人一致同意略過這一段,直接點起蠟燭然後吹熄。

  「生日快樂啊,李康隆。」

  「嘿嘿嘿嘿嘿。」

  李康隆從柳生手裡接過蛋糕刀,把蛋糕切成豪邁的二等份。

  可能是蛋糕夾餡的酒釀櫻桃用料太過講究,吃完半邊蛋糕,李康隆臉頰又熱了起來,頭也有點昏。

  「柳生,你幾歲了?生日是哪一天?下次換我幫你選生日蛋糕。」

  「我的骨齡鑑定是十八歲,生日就跟你同一天好了。」柳生笑瞇瞇的。

  「胡扯什麼,我認真地問你。」捶他一拳。不過拳頭也軟軟的。

  「我沒有胡扯啊。」

  柳生收起空盤紙盒,突然在床上正襟危坐,盯著李康隆。原本柔軟的表情瞬間變得非常嚴肅。

  「李康隆。」似乎有重大事項要宣布。

  「什麼事?」李康隆也跟著正襟危坐起來。

  結果柳生又不說話了。兩人就這樣面對面坐著,像初次見面的相親男女一樣互看了好一陣子;最後是李康隆沉不住氣,他張開嘴巴,才剛發出一聲「喂」,就見柳生爆炸般倏地紅了臉。

  「那──那你是怎麼想的呢?」

  「欸?我?那?什麼?」李康隆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柳生看起來很緊張,甚至有點結巴。「剛……剛才在浴室,我問你的問題……」

  他這麼一問,李康隆就爆炸了。

  「你哪有問我什麼問題?是你還沒回答我吧?你不是說要回應我嗎?話都沒講完就把我趕出來,然後又自顧自跑出去,我可是一個人孤軍奮戰地在床上滾了快八百圈才恢復正常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也背了五六遍!可惡!

  「我想給你一點時間思考。」

  「這種事要憑感覺,不必思考!」而且他垂涎很久了……柳生那副無辜的模樣讓李康隆的怒火和欲火同時燃起,他很想站起來跳一跳,但最後只是坐在原地嘆了口氣。

  「算了算了,你掌握時機的技巧也太差勁,難怪長那麼帥卻還是處男。」

  聽他這麼說,柳生緊緊抿住嘴,本來就泛紅的兩頰變得更紅。李康隆暗自懊悔,心想處男二字會不會又踩中他的痛處,卻聽見柳生用乾澀的聲音說道:

  「你覺得我長得帥?」

  「欸?」李康隆頭上的問號又開始堆積,為了避免溝通中斷,他還是乖乖回答:「我一直覺得你很帥啊,我沒說過?」

  柳生的頭低了下來,耳朵愈來愈紅,聲音也愈變愈小。

  「那……那你喜歡我嗎……」

  李康隆短短二十年的人生裡,從沒有哪天像今天這樣連續爆炸那麼多次過。

  他心裡想著喜歡喜歡超喜歡的,腦袋卻像被燒壞一樣無法思考,嘴巴開開闔闔說不出半句有意義的話。

  「……李康隆?」柳生抬頭看他,還在等答案的樣子。

  好困難啊媽媽!兩情相悅好難啊!談戀愛好難啊!這麼害羞好不舒服啊!剛才在浴室裡為什麼沒有一鼓作氣直接開葷啊啊啊?李康隆又勃起了,他很想把柳生壓倒,脫光他衣服研究他的裸體,可是目前的狀況好像不適合這麼色情。

  但他必須回應,不然柳生又跑出去買麵包怎麼辦……李康隆夾緊雙腿拚命點頭。是啊是啊你很帥,對啊對啊我很喜歡你。

  柳生笑得露出了牙齒。「李康隆你好遜啊,難怪還是個處男。」

  遜咖李康隆抱著棉被不敢動,咬牙切齒了老半天才擠出一句話:「少囉嗦……你過來啦……」

  「嗯,好,我過來。」

  柳生從善如流地爬近李康隆,那四肢著地移動著的樣子讓李康隆聯想到學爬的小寶寶。他因為這樣的聯想而愣了一下。

  他是真的覺得柳生很帥很厲害,但同時又覺得他很惹人憐愛。

  柳生維持著半跪的姿勢靠近李康隆。他把臉湊到李康隆頰邊,眼睛半閉,下巴微微抬起。

  這下他連表情都像個小孩了。李康隆胸口縮得發痛,耳裡聽見柳生細細的呼吸聲。

  他看起來像是在聞李康隆身上的味道,也像是在索吻。李康隆眼前一黑,伸手勾住他脖子的同時也被他一把勾住,兩人笨拙地吻在一起,緊抱著對方的身體,罔顧唇齒碰撞的危機倒向棉被滾成一團。

  抱住之後事情就簡單多了。

  柳生的吻很野蠻,帶有幾分啃咬的意味,完全按照本能行事;李康隆翻沒兩圈就被壓在下面,被吻得來不及換氣,掙扎半天才勉強伸出右手,從柳生後腦扯住他的頭髮。

  「……輕一點……」

  「為什麼?」硬被拉離開來,柳生的喘息聲聽起來很不甘願。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李康隆按住柳生肩膀,翻身坐到他肚子上,彎腰湊上前,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吻他。

  「唔……呣。」

  柳生的嘴唇很軟很溫暖,吻著吻著還會發出哼哼聲;居高臨下又取得主控權的李康隆很快就獸性大發,除了伸舌在人家嘴巴內外一陣亂舔,雙手更是不安分地摸進柳生衣服下面。

  掌心觸及的肌膚平滑又結實,李康隆怦然心動,既想向上撫摸柳生的乳頭,又想向下拆解柳生的皮帶,更想捧住柳生的臉,好讓自己吻得更深入點。一時之間心猿意馬,恨不得多生幾隻手,一次滿足多種願望。

  「嗯,輕一點真的比較舒服。」柳生忽然發表感言。「可是……」

  可是?李康隆微感挫折,還沒來得及問柳生可是什麼就被反壓回床上。這下又換柳生壓著他了。

  柳生舔舔嘴巴,搜刮剛才溫柔親吻的滋味。

  「我沒耐性了。粗魯一點可以嗎。」

  被他舔唇的舌尖迷惑住視線的同時又被他語氣中飽含的情欲正面直擊,李康隆腦裡「登登登登」地演奏起貝多芬第五交響曲──《命運》。

  其實柳生還是很囉嗦。雖然以飛快的動作脫掉了自己的上衣和李康隆的褲子,卻對剩下的衣物猶豫不決;他揪著李康隆衣服下襬掀起又拉下、拉下又掀起,無法決定要不要脫下來。

  「你在幹嘛,到底要不要脫……」這哪裡粗魯?李康隆快要昏倒了。

  「應該要脫光,可是我喜歡看你穿我的衣服。」

  「我穿你的衣服有什麼好看的,肩膀太寬肚子太貼,內褲又超緊。可惡。」

  好不容易擺脫那件穿不慣的三角褲,加上裸著上半身的柳生正跨坐在他腰上,李康隆下身脹到發痛,就算夾緊雙腿也沒有用了。

  「脫光比較好?」柳生還在問。

  「對啦快脫。」李康隆撥開他的手,自己把上衣脫了下來,接著伸手去扯柳生的褲子。

  「好。」柳生爬離李康隆身上,一邊解皮帶一邊跨下床。

  李康隆略帶緊張地看著柳生拉下拉鍊,把內褲外褲一起踩脫踢開。當柳生同樣高昂的性器映入眼簾時,他臉紅得差點腦充血;他從沒想過自己有天會對男人的那個地方發情,人生實在是充滿各種可能性。

  柳生穿著衣服的時候看起來比較瘦,衣服一脫,精實的肌肉線條就顯露無疑。李康隆再度注意到他左胸那個淺淺的疤痕。

  「要不是看過你這傷痕,我有時會以為你都在胡扯。」

  正在開抽屜的柳生回頭一笑。「我幹嘛胡扯?」

  看見柳生從抽屜帶回床上的保險套和潤滑劑,李康隆大叫出聲。

  「喂!你一個處男為什麼房間裡有這種東西?」

  「員工福利品。全新的我都沒用過啊。」

  「騙誰啊!」李康隆咬牙切齒地拿起那盒保險套,膠膜上居然還真的印有「康隆公關公司員工福利品禁止轉售」一行字。潤滑劑包裝上也印了相同的字樣。

  「你們公司事業是做多大啊……」

  李康隆癱軟在床上,手裡的東西被柳生接過去;然後他聽見拆開膠膜、打開紙盒的聲音。

  「完善的福利制度也是專業的一環。」柳生的聲音裡帶著笑意。

  「那個抽屜裡還有什麼東西?」

  「各種題材的A片,GV也有。」

  「你看了嗎?」

  「全都看過了。」

  耳邊傳來擠壓潤滑劑的聲音,李康隆雙手掩面,自暴自棄起來。

  「好吧好吧那就交給專業的了,你就把康隆公司的福利品好好善用在李康隆我本人身上吧……啊……啊啊……」

  陰莖被含住的同時,沾著潤滑劑的手指也探了進來。李康隆寒毛直豎,沒想到柳生連摸都沒摸就直接含上來。

  巨大的快感和陌生的疼痛近在咫尺。他可以感覺到柳生的舌頭捲著他陰莖前端,黏膩地吮咂吸放;也感覺得到柳生的手指埋在他身體內部,執拗地拉扯擴張。

  李康隆身體因快感而繃緊。他屈起膝蓋踩在柳生肩膀上,瀕臨高潮的抽搐讓他不由自主想把柳生踢開;但柳生緊緊固定住他下半身,他根本沒能移動分毫,就在唇舌和指頭的雙重刺激下呻吟著射精。

  柳生含著李康隆軟下來的陰莖不放開,喉結上下一動,發出吞嚥的聲音。

  李康隆羞到快要爆炸,硬把那句「這種東西能吞嗎」咬死在嘴裡,怕一開口柳生又要囉哩八嗦地回他「挑食的殺手有失專業素養」或是「對食物要心存感激」之類。

  羞愧只有一瞬間。即使李康隆先射了,柳生的手指和舌頭也不曾停下來,只是舌頭變得更溫存,手指變得更急躁。

  一陣陣觸電般的快感讓李康隆再也壓抑不住哼聲;踩在柳生肩上的腳掌向下移動,用拇趾劃過柳生汗溼的胸膛和肚腹。

  柳生抬起頭,放開李康隆的陰莖,再次舔了下嘴唇。

  回憶起柳生吃蛋糕的樣子,李康隆心想原來這是他的壞習慣。李康隆吞了吞口水,迎著柳生的目光,用腳掌內側凹處磨蹭他腿間硬挺的器官。那裡已經戴好了保險套。

  柳生喉結又是一動,像是要說話,最後卻沒發出聲音。他向前壓開李康隆雙腿,留在對方體內的手指向下一按,一邊撐開那個穴口,一邊把自己的陰莖插了進去。

  頂入的動作雖然緩慢但卻毫不客氣,一口氣進到最深最底處。李康隆失控地哀號一聲,腰部被箍得更牢;柳生的髖骨用力抵著他的臀部。

  從內部傳來被填滿的壓迫感,很古怪也很愉快,有一點痛,而這樣的疼痛不斷提醒著他正被侵犯的現實,更讓李康隆興奮到暈眩。

  柳生的愛撫從插入之後才開始。

  他低低叫了聲「李康隆」,雙手從對方腰際上移至胸前,捏起兩邊乳尖,時輕時重地玩弄著。

  李康隆還來不及發出尖叫,被填滿的那個洞穴就迎來規律且激烈的抽送。然後是以頸子為起點以嘴唇為終點的纏綿深吻。

  這實在太刺激了。李康隆死命攀著柳生手臂,雙腿緊夾他的腰,無法理解為什麼他能在如此粗暴的撞擊間維持著如此溫柔的親吻和撫摸。

  柳生做愛時很安靜,李康隆原本不好意思發出聲音,但情況已經不在他能控制的範圍裡了。

  「啊……啊啊……不不不不要……」

  再度半抬起頭的陰莖被柳生握進手裡。柳生配合著搖晃的頻率為李康隆手淫,一下又一下低頭吻著他的嘴唇、臉頰、鼻梁、額頭和耳朵。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受不了了會死掉……李康隆細細顫抖,嗚咽著在柳生掌心射出第二次。他夾著哭腔的呻吟聲讓柳生停頓了一下;接著柳生俯下身子抱緊李康隆,張口咬住他頸項,加快了下半身進出的速度。

  熱烈的擁抱、啃咬和抽插讓李康隆有種置身狂風暴雨中的錯覺。快感一層層向上疊去,他緊緊纏住柳生,覺得自己就要窒息了。

  柳生高潮的時候也很安靜。

  他只是把李康隆抱得更緊,整張臉躲進對方頸間,從喉頭發出短短的、急促的、彷彿嘆息般的微弱氣音。但他深陷在李康隆體內的性器卻沒這麼文雅;它在狹窄的血肉之間劇烈地跳動著,直到射精過程結束,那熱度和硬度都還遲遲不退。

  李康隆大口喘著氣,維持著張開雙腿被插入的姿勢讓柳生壓著躺了一會兒,感覺到柳生伸手撫摸他的頭髮。

  「你流好多汗。」

  「你也是啊,背上都是溼的……不過我現在懶得動……嗚嗯……」

  柳生的陰莖終於軟下來;他按著李康隆大腿向後抽離,李康隆無意識地夾了一下,害柳生忍不住悶哼。

  生理的疲倦和高潮後的鬆懈感讓李康隆昏沉起來。他伸直雙腿躺平在床上,皺巴巴的床單宛如搖曳的海浪,天地都在旋轉。

  「擦一下就好了,等我。」

  當柳生擰好溼毛巾走回床邊時,李康隆正處於半夢半醒的邊緣;涼涼的毛巾一沾上肚子他就醒了過來。

  「你洗好了?這麼快。」

  「嗯。我沒什麼弄髒。」柳生仔細擦去李康隆肚子上的精液,對著他身上大大小小的瘀痕皺眉。「剛剛沒仔細看,你身上好多傷。」

  「被人拖著走又從樓梯上被丟下去嘛。」

  「對不起。」柳生丟開毛巾抱了他一下。

  「又不是你害的……咦,奇怪,我真的好睏……」

  柳生撿起衣服,從內褲開始一件件穿回李康隆身上,睏到連抬手抬腳都沒力氣的李康隆抗議了一下,但柳生非常堅持。

  李康隆想起他剛剛說過的話,抬起眼皮看他。

  「為什麼一定要我穿你的衣服?」

  「穿著我的衣服,就好像把你放進口袋一樣,變成我的東西。」

  柳生一邊回答一邊硬把上衣套進李康隆頭頂。衣服拉下來時,他發現李康隆整張臉都是紅的,而且變得合作了點,主動把手伸進袖子裡。

  「好啦隨便你,這樣滿意了嗎?牛仔褲可以不用穿吧?」

  柳生瞇著眼睛笑了,說可以。李康隆拉過棉被窩進柳生腰間,閉上雙眼咕噥著表示「下次換我上你」;他也笑著說可以。